「雙節喜相逢,舉校共歡慶」—國慶中秋慶祝活動


發佈日期:2023/09/30
  • 分享至:

  為了增強國家和民族的認同感,表達對傳統文化的尊重之情,加強對祖國的熱愛,學校舉辦了以「雙節喜相逢,舉校共歡慶」為主題舉辦了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包括國慶升旗、文藝匯演以及愛國講座等。
  在升旗禮後,校長發表了演講,強調中國文明在全世界的地位以及中華文化對全球的影響。他鼓勵學生時刻求進、敢於創新,為祖國的發展作出貢獻。
  精彩的表演節目展開序幕,老師們合唱了《我的中國心》,吳家琪老師獨唱了《城裡的月光》,學生們表演了舞獅《歡慶國慶》,朗誦了《國旗下遐想》,還有舞蹈《街舞大比拼》。各項表演節目都獲得了成功的演出,現場掌聲不斷,為慶祝會前半部分劃上了圓滿的句號。
  慶祝會的後半部分,由高展鴻老師向中學同學主講了《祖國輝煌成就》的講座,而小學同學則透過影片了解中國近年在政治、經濟、軍事、科技等方面的成就。隨後,各班主任精心安排了以國慶和中秋為主題的集體遊戲,現場洋溢著歡樂祥和的節日氣氛。



 
瀏覽次數:182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