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部 招生章程


2024/2025學年 中學部 招生章程

傳承創新,開創未來—青洲中學發展新歷程


孔雀魚幼魚的生長研究



       本校創建於1951年,設有中學、小學及幼稚園三個教學階段。本校以實施全人發展的素質教育為目標,培育學生“德”、“智”、“體”、“美”、“勞”五育均衡發展。近年本校藉著參加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開辦的小學及幼兒教育課程先導計劃,對課程進行了優化,採用合作學習等多元化的教學策略,提升學生綜合的學習能力。

一、招生年級

1.     初中一年級

2.     高中一年級


二、報名手續

1.        非首次於本澳入學之初一級插班生可於2024年3月1日至3月15日在本校網頁(www.iv.edu.mo)下載報名表或在以上日期之辦公時間(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親臨本校索取及遞交報名表報名時除須繳交一寸半正面相片2張學生之合法居留證件副本等,還須交原校最近學段成績表副本


三、新生面談時間

1.        筆試及面談:2024年3月23日下午2:30至5:00(請於2:15前到學校報到)。


四、錄取名單之公佈

1.     錄取名單將於2024年4月1日透過電話及短訊通知家長


五、註冊手續

1.     正取生須按指引帶同學生身份證正本到校辦理註冊手續,註冊時須繳交留位費澳門幣1200元,繳交後恕不退還。


六、備註

1.    本校設午膳服務,學生可自由參加。


報名及查詢電話:28573710 倪主任、梁小姐。


地址:澳門青洲大馬路496號   




 招生簡章及報名表下載:

青洲中學招生章程及報名表(中學部).pdf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