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八校師生代表團蒞臨我校進行交流訪問—“人文交流小使者”中國澳門行活動


發佈日期:2023/11/08
  • 分享至:

      由澳門教青局和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聯合主辦的“人文交流小使者”中國澳門行活動,於10月30日上下午分別有八間學校的師生代表團蒞臨我校進行交流訪問。他們分別來自北京朝陽區實驗小學、北京市正澤學校、北京市海淀區西苑小學、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小學、成都市海濱小學、瀋陽市康平縣含光小學、固原市五原中學和石家莊市第十七中學。
     活動中,我們迎來了澳門青年藝能志願工作會鄭岳鳴會長的光臨。同時,我校張捷校長及廖玉光副校長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歡迎辭,並向交流的師生們介紹了我們學校的情況,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能夠讓兩岸的同學們更多地互動學習,共同成長。接下來,各校同學們帶來了精彩的表演,展現了他們的才藝和創意。同學們互贈卡片禮物,展示了友誼和善意。同時,他們也參觀了我們的校舍,共同體驗我校的學習環境。
     這次活動為內地和我校的師生們搭建了一個親密交流的平臺,促進了兩地學校和青少年之間的深度交流,加深了彼此的瞭解,並建立和增進了友誼。這種交流不僅豐富了學生們的視野,也增進了他們的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最後,我們要衷心感謝澳門教青局和教育部、澳門青年藝能志願工作會的組織和支持,也要感謝參與本次活動的各校師生們的熱情參與。正是有了大家的支持和參與,使得本次活動才得以順利舉行。讓我們期待著未來能夠舉辦更多類似的交流活動,為兩地學校和青少年之間的交流搭建更多的機會和平臺。




 
瀏覽次數:134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