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愛國商人馬萬祺》新書首發


發佈日期:2023/12/14
  • 分享至:

       由澳門人出版社、澳門動漫玩協出版,張燕青編著、董百得插畫的新書《澳門愛國商人馬萬祺》,今日下午三時於青洲中學禮堂首發。
 
       澳區全國政協委員、澳門中華總商會理事長馬志毅表示,他希望這本書能夠激勵年輕一代,讓他們深入了解國家和世界發展的大勢,並在面對重大問題時擁有堅定的立場,維護國家的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他鼓勵年輕人積極參與國家的發展,將個人前途與國家的建設和民族復興結合起來,為實現自己的人生抱負並為國家的現代化建設作出貢獻。
 
       該書的作者兼澳門人出版社社長張燕青指出,這本書對澳門社會和青少年成長具有重要的意義。首先,它可以讓人們深入了解「愛國愛澳」精神的價值。其次,通過實際行動,它將紅色基因代代相傳。張燕青鼓勵大家向英雄和模範人物學習,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並以實際行動傳承紅色基因。
 
       青洲中學校長張捷稱讚馬萬祺在支持國家民族事業發展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他的家國情懷和高尚情操是青少年成長的好榜樣。這本書文字易懂,並配以豐富的圖片,非常適合小學生和青少年閱讀和學習。他希望學生們能多閱讀、多學習,從馬萬祺身上學習愛國精神和行動力。
 
-- 摘自《澳門日報》



 
瀏覽次數:262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