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屆校運會精彩不斷


發佈日期:2022/11/15
  • 分享至:

  我校第五十二屆校運會於11月10至11日假蓮峰體育中心舉行,首日上午舉行了隆重的開幕式,在升旗儀式中,全體師生高唱國歌,運動員代表萬家升同學進行庄嚴宣誓,舞蹈隊進行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張捷校長在開幕式致詞中,勉勵同學們須堅持多做運動,并配合良好的生活作息,才能達增強體質。同時鼓勵同學們要利用體育鍛煉,磨練意志力,有堅強的意志力才能應對未來各種挑戰和困難,建構幸福充實的人生。

是次校運會進行了男女子10個組別共51個比賽項目,共有489名學生參與角逐各項比賽,共刷新4項紀錄。各班啦啦隊熱情高漲,為場上健兒們歡呼打氣,氣氛相當熱烈。運動會在激烈的師生接力中圓滿結束。校董會徐達明副主席和黃佩珊校董都到場支持!為得奬運動員頒獎!是次賽事順利完結,有賴於全體教師以及學生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我們明年再戰!




 
瀏覽次數:493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