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少年服務團成立典禮


發佈日期:2022/12/16
  • 分享至:

扶輪少年服務團成立典禮

澳門中華總商會附設青洲中學扶輪少年服務團於2022年12月13日舉行成立典禮。國際扶輪一直致力於推動青少年的發展,希望青少年通過參與社區的服務、增進對地區對國際的了解,以鍛煉他們的活動籌辦能力和領導力。

典禮上,該校張捷校長勉勵團員們珍惜加入扶少團的機會,不僅要好好學習,更要多參與服務,回饋學校和社會。

松山扶輪社是該扶少團的輔導社。社長張嘉傑介紹了扶輪的宗旨“四大考驗”,藉此鼓勵學生們利用扶輪的國際平台增廣見聞。秘書兼扶少團顧問連杰峰介紹了扶輪少年服務團的歷史以及發展方向。

該校扶少團邀請了張捷校長、廖玉光副校長、周用華主任出任顧問。國際扶輪3450地區地域一地區秘書廖冠芝、扶少主委何壽鑾見證扶少團的授證過程。整個儀式簡單、莊嚴,該中學部的學生亦到場感受扶輪的氣氛。

觀禮的嘉賓還包括:澳門扶輪社社長李穎,濠江扶輪社社長鄧偉邦,澳門中區扶輪社社長劉雅康,澳門友誼扶輪社社長姚絢,澳門西望洋扶輪社社長劉永健,澳門東方明珠扶輪社社長鍾裕文,澳門友誼扶輪社秘書林健邦;松山扶輪社的前社長曾鳴岐、周佩華、鄧慧儀、康成良、胡庶明、趙余茵、彭燁豪,候任社長陳勝源、劉美霞、譚杰成,扶青社社長劉柏暉,社區服務團團長王子青以及一眾社友們。




 
瀏覽次數:1068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