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校公開課親子閱讀活動《我想變成媽媽的手機》


發佈日期:2023/05/18
  • 分享至:

  2023年4月28日,我們的幼稚園舉行了一次成功的教研活動——“內地優秀教師來澳交流計劃系列活動——幼稚園聯校觀課活動"。在活動中,黃凱祺老師向來自11所不同學校的幼稚園教師、內地優秀老師和教青局代表展示了親子閱讀活動《我想變成媽媽的手機》。

  本次親子閱讀活動以繪本閱讀為背景,探討了資訊化時代智慧手機在生活中的廣泛應用,以及由此導致的家庭、朋友間面對面情感溝通減少的問題。通過表達孩子們因缺乏父母陪伴的情感體驗,帶領他們學習如何與父母溝通,還邀請家長共同參與活動,以回應孩子們的需求。最終,活動中的參與者們在溫馨的歌聲中共同回顧、規劃美好的親子時光,活動現場溫馨感人!

這次幼稚園聯校觀課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教研活動。老師們通過觀課、說課、評課等環節進行了深入的教學交流和分享,對活動給予肯定和提出專業的意見!活動不僅增進了幼兒和家長之間的情感交流,也促進了學校之間的交流與合作。期待未來還有更多這樣的教研活動,讓我們共同進步,為小朋友們提供更好的教育。




 
瀏覽次數:316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