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學年_第五十一屆校運會


發佈日期:2022/04/27
  • 分享至:

青洲中學第五十一屆校運會圓滿結束

澳門中華總商會附設青洲中學第五十一屆校運會於2月24至25日假蓮峰體育中心舉行,是次校運會進行了男女子8個組別共30個比賽項目,共有414名學生參與角逐各項比賽,人數創歷年新高,共刷新4個紀錄。

於2月24日上午舉行了隆重的開幕式,除了運動員代表進場,運動員代表宣誓外,還有近80名三至六年級同學參與開幕式的健體操表演。在莊嚴的開幕儀式後,張捷校長致辭勉勵同學們要多做運動鍛練身體,配合良好的生活作息,增強體質。同時鼓勵同學們要利用體育鍛煉,磨練意志力。他指出強的意志力才能幫助同學應對未來各種挑戰和困難,同時有強健的體魄才會有幸福充實的人生。

本屆比賽各班級均組織啦啦隊為場上健兒們打氣,氣氛相當熱烈。最後本屆賽事以師生接力中迎來尾聲,並圓滿閉幕。是次賽事順利完結有賴全體教師以及學生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




 
瀏覽次數:746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