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六屆小學畢業典禮


發佈日期:2023/07/27
  • 分享至:

7月22日上午,我校舉行了第六十六屆小學畢業典禮。畢業禮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校董會黃國勝副主席,張捷校長,分別給孩子們致辭,希望同學們進入中學之後能再接再厲,健康成長,全面發展。六年級學生代表梁子庭同學、黃殷兒同學、蘇安琪同學分別分享了在校期間於老師同學間難忘回憶。

隨後,進行本學年各項頒獎環節,獎項包括蓮花獎、李白獎、一等學行獎、一等學藝獎、一等服務獎、澳門基金會獎、澳門中華總商會附設校董會獎學金、中國銀行獎學金、升中學獎學金及升高小獎學金,恭喜得獎同學。

多才多藝的畢業生們也為母校獻上了用心準備的三個節目,包括合唱表演《今年夏天》,朗誦《長歌行》、《少年中國說》,舞蹈表演《JISOO-Flower》,表達對母校的感激之情及對未來的嚮往。

祝願六年級全體畢業生能帶著母校的誠摯祝福、師長的諄諄教誨,一路前行,向未来、向遠方、向着夢想起航!




 
瀏覽次數:563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