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亞細亞,攜手向未來」—與姊妹學校浙江省衢州市新華小學線上聯誼活動


發佈日期:2023/10/20
  • 分享至:

       我校四年級同學和浙江省衢州市新華小學四年級同學日前舉辦了一場主題為「潮起亞細亞,攜手向未來」的師生線上聯誼活動,旨在加強兩所學校之間的聯繫,促進學生之間的學習交流,增進友誼,培養學生的興趣愛好和拓寬視野。

       這次活動於2023年10月18日星期三舉行。活動一開始,衢州市新華小學毛繼華副校長和我校廖玉光副校長分別致辭,鼓勵同學們好好學習亞運精神和積極參與交流與合作。接著,我校的同學介紹了我校在體育、形體、中樂等方面的特色活動,在表演環節中,新華小學的同學們還展示了精彩的繩操和獨唱《共此時》的表演。

       隨後,他們以繪畫作品《我們的亞運·我來繪》表達對亞洲運動會的熱愛與祝福。最後我校則發起了共唱《七子之歌》,整個會場熱烈而溫馨,期待未來能見證更多兩校間的合作與交流,為學生們帶來更多難忘的機會和成長的機遇。




 
瀏覽次數:319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