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結姊妹情 閩澳一家親——我校與廈門海滄延奎實驗小學締結姊妹校


發佈日期:2023/05/31
  • 分享至:

  2023年5月22日,張捷校長帶領教學團隊代表一行六人到延奎實小進行簽約並開展交流活動。在海滄區委教育工委周扣平委員的見證下,廈門海滄延奎實驗小學和澳門中華總商會附設青洲中學簽署了《閩澳姊妹學校計劃教育交流合作意願書》,兩校正式締結為姊妹校。

  杜紫紅校長介紹延奎的辦學理念、校園文化並帶領參觀延奎校園。廈門海滄延奎實小書記、教育集團總校長易增加和澳門中華總商會附設青洲中學副校長廖玉光分別從學校的創辦歷史、辦學理念、課程設置、學校特色等多方面介紹了各自的學校,讓兩校有了更加深入的瞭解。

  交流過程中參加了延奎實小的教學教研,觀摩了林鐵男老師執教的語文口語交際課《請教》以及余淑婷老師執教的英語課《U5 partB》,同時參與了兩堂課的研討,面對面分享了兩地教育理念,推動兩校教育教學水平提升。5月23日時逢海滄區小學數學第五屆優質課課堂教學展示、評選活動在延奎實小舉行,聆聽了海滄區數學教師們精彩紛呈的課堂教學,進一步瞭解海滄區課程改革信息。

  兩校希望借由締結姊妹校,開展教育交流活動,為兩校師生搭建溝通交流平台,推動兩校教育教學水平提升。




 
瀏覽次數:200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