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閱讀推廣計劃-第一期班級閱讀之星獲獎名單揭曉!


發佈日期:2024/04/01
  • 分享至:

      為了鼓勵學生培養閱讀習慣,學校舉辦了校園閱讀推廣計畫,希望能夠進一步推動學生的閱讀熱情,培養他們的閱讀習慣。在第一期的活動中,我們特別選出了一批優秀的班級閱讀之星,以表彰他們在閱讀方面的優秀表現。


獲獎同學名單如下:

一年級閱讀之星:黃芷晴(小一甲)、黃梓霖(小一乙)、張熙彤(小一丙)


二年級閱讀之星:方書雅(小二甲)、黃家樂(小二乙)、楊嘉悦(小二丙)


三年級閱讀之星:王梓睿(小三甲)、洪磊(小三乙)、翁詡然(小三丙)


四年級閱讀之星:孫添樂(小四甲)、李錦鴻(小四乙)、歐陽潤銘(小四丙)


五年級閱讀之星:曾瑞褀(小五甲)、王梓瑩(小五乙)、巫家聰(小五丙)


六年級閱讀之星:傅子樑(小六甲)、陳維媛(小六乙)、甘怡婷(小六乙)、郭矞辰(小六丙)、唐家星(小六丙)




 
瀏覽次數:463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