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學之旅:探索歷史文化與農耕傳統,學生成長收穫滿滿


發佈日期:2024/04/01
  • 分享至:

      學校日前組織了52名師生前往深圳開展“感受山與城—深圳研學之旅”,讓同學深入探索這座城市的歷史脈絡與農耕文化。
      行程中,師生們先參觀了深圳大潮起珠江—廣東改革開放展覽館,瞭解深圳從改革開放以來在經濟、科技、文化等各個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接著登上了蓮花山公園,瞻仰了鄧小平像,領略了這位偉人的風采。翌日,參觀了大鵬所城的愛國主義教育基地,讓學生們深入瞭解祖國的歷史和文化,瞭解中國在近代史上的抗爭與奮鬥。隨後,學生們還參與了農耕體驗活動,親手耕種,感受到了農耕生活的艱辛與樂趣。最後,到深圳博物館和南頭古城參觀,讓學生們感受深圳的文化底蘊和歷史文化。 
      這次深圳研學之旅讓師生收穫頗豐,不僅瞭解了深圳的歷史文化和農耕傳統,還增長了見識、拓寬了視野,增強了對祖國的認識和認同。



 
瀏覽次數:194

回最頂